【東京眼鏡展2023 - 最終回】
top of page

【東京眼鏡展2023 - 最終回】

興幸今次出差仍可以趕及櫻花盛開的季節,所以小編都有點私心特意將在目黑拍到櫻花照片放在第一張送給大家,景色實在十分美麗難忘!


第三天的首站就看看 ayame 的新款,ayame 於2010年由今泉悠先生成立,奉行簡約清新系的ayame,不願隨波逐流,新品以渾圓中金配以通透風格版材迎接夏天的來臨!


欣賞完ayame的新品後,到了介紹Taylor with Respect的新品時間,兩款新品的名字為CUMULUS & STRATUS ,今次兩款新品以英國氣象學家LUKE HOWARD 雲的分類方法而命名,主理人Satoshi Waki希望新品能夠展露出層雲般的唯美意象

CUMULUS - 在拉丁語中為堆疊的意思,氣象學意思為積雲,鏡框尺碼設定為47□19 波士頓梨型框。

STRATUS - 氣象學意思為層雲,鏡框尺碼設定為47□19 威靈頓方型框。


兩款新款當然繼續沿用品牌T型鉸鏈減少一般焊接中金設計容易造成的晃動問題,讓配戴者能夠擁有更舒適的佩戴感受,而標誌性的S形β-Titanium鏡臂,佩戴時更能貼服頭形。

兩款新品都採用了之前未曾試過的新色系,包括CLEAR BLUE / CLEAR PINK / CLEAR PURPLE / CLEAR PINK ,相信夏天配戴應該讓人感覺十分清新冰涼。


除了兩款新作,前作AUTH 亦添加了Khaki & Gold Gradation 以及WALPOLE 加入了Camouflage Brown 新色,陣容非常強大!


感謝大家一連幾日都花時間去睇睇今季日本眼鏡展的最新情報,下次十月份眼鏡展再跟大家介紹最新最潮的眼鏡資訊!


透過WHATSAPP即時向店員查詢: https://wa.me/message/4FDZ27OXTUWYO1


【the WAREHOUSE optic 日本手造眼鏡專門店】

銅鑼灣店: 銅鑼灣白沙道18號一樓 電話:2882 5488


尖沙咀店: 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商場G14號鋪 電話:3575 9557


旺角店: 旺角廣華街仁安大廈地下23號A鋪 電話:3956 5265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