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with Respect 【賽璐珞雙色.波士頓鏡框】'FUSE'
top of page

Taylor with Respect 【賽璐珞雙色.波士頓鏡框】'FUSE'

中金眼鏡這十年來出過無數,然而在細眉細眼位置盡費心思的,這款由Taylor with Respect推出的FUSE絕對數一數二。FUSE的輕量絕對不能說笑;其僅重17.9g的輕量固然能造就舒適的配戴感覺,然而鉸鏈的十字細節、一體成型的鏡臂,以至圓潤沉黑的前框的予人一絲不苟之觀感,看似平平無奇但卻䀆顯功架,大概這便是日牌眼鏡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


SIZE: 50☐20-144


由資深眼鏡設計師Satoshi Waki(脇聡),創立的日本眼鏡品牌TAYLOR WITH RESPECT,一直希望以巔峰美學與極致工藝造就出好像西裝一樣度身設計的眼鏡,鏡臂亦特以刻上"ALL MADE IN JAPAN",以全日本制作為宗旨!


透過WHATSAPP即時向店員查詢:




【the WAREHOUSE optic 日本手造眼鏡專門店】



銅鑼灣店:

銅鑼灣白沙道18號一樓

電話:2882 5488


尖沙咀店:

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商場G14號鋪

電話:3575 9557


旺角店:

旺角登打士街仁安大廈地下23號A鋪(商場外圍,面向登打士街)

電話:3956 5265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