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 | The Warehouse Optic
top of page
999.9

999.9  four nines (日本)

創立年份: 1995 
獨特之處/特點:
999.9 具有多樣化的結構設計,其中最明顯的「逆R型/ 蛇腹型 / S型 / 平衡器型」鉸鍊設置,創造出眼鏡的各種可能性。瀧澤先生有趣的分享道,其實創辦團隊最早是將鉸鍊設計成「缺口(C)朝內」的樣子,但鏡架的包覆性並沒有太多加分,經由多次改良後,終於顛覆想像,研究出「缺口向外」、包覆性極高的眼鏡,在亞洲逐漸塑造起「神人級」眼鏡的評價。
其它經典設計像是「亞洲版特殊鼻托」,不同於一般眼鏡鼻墊的平滑狀,999.9 針對鼻樑應有的曲線,構圖出有「彎弧度」的鼻墊,讓你在戴上眼鏡時,鼻墊能完全貼合鼻子,更舒適。
 
歷史:
被譽為「神人級」眼鏡品牌的「999.9 (Four Nines)」,憑藉 20年經驗的  專利設計 與 技術工法,多年來不僅在日本穩居銷售龍頭之一,也是深受國人喜愛的 高階日本眼鏡,歷久不衰。值得一提的是,999.9 在去年歡慶屆滿  20 週年,讓不少「9粉」們也開始期盼下一個  20年,999.9還會帶來哪些新奇改變!

品牌的宗旨就是「999.9」意指千足純金,象徵品牌會全力以赴去進步和創造出接近完美(1000)的產品。999.9眼鏡系列以純鈦製造,品牌會以舒適、耐用及容易配戴三大原則去研製出不同的眼鏡款式。

bottom of page